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動人

╠音符╣

momentum

作詞:浜崎あゆみ 作曲:湯汲哲也 編曲:HΛL

君を愛した日々は 僕の最後の奇跡
誰もが皆 人恋しくなる季節が
今年もまた あたたかさと冷たさを
連れてやって來た

幼すぎた僕らがまだ 何も知らず
笑い合って しがみついて 步いていた日を
思い出す

押し寄せるこんな痛みに
どんな言い譯をすればいい

白い雪にひとりで 凍えそうな夜でも
君を愛してるのは 僕の最後の勇氣

いつかきっと 許されると信じながら
時間がただ 過ぎてくのを 待つのは
愚かすぎるのかな

溢れる想い抱きしめる
こぼれてしまわないように

白い雪にふたりの 手が屆くその日まで
君を愛してるのは 僕の最後の勇氣

溢れる想い抱きしめる
こぼれてしまわないように

白い雪にひとりで 凍えそうな夜でも
白い雪にふたりの 手が屆くその日まで

君を愛してるのは 僕の最後の永遠
君に出會えた事は 僕の最初の奇跡

中譯-

愛你的那段歲月 是我最後的奇蹟

讓每一個人 都會渴望有人陪伴的季節
今年 又帶著溫暖與寒意 再次來臨

令人想起
當我們還很稚氣 一無所知地
彼此歡笑著 相偕而行的那些日子

襲上心頭的這股痛
究竟該如何解釋才好

獨自在白雪裡 即使在天寒地凍的夜裡
繼續愛你 是我最後的勇氣

一面相信 一天你會原諒我
一面只知等待 任時間不斷過去
是否太愚蠢

將滿滿的感情擁在懷裡
深怕它會滑落在地

直到我倆的手 可以碰到白雪的那一天來臨
繼續愛你 是我最後的勇氣

將滿滿的感情擁在懷裡
深怕它會滑落在地

獨自在白雪裡 即使在天寒地凍的夜裡
直到我倆的手 可以碰到白雪的那一天來臨

繼續愛你 是我最後的永痕

與你相遇 是我最初的奇蹟




歌詞來源,我的CD裡..

看了不下幾十次的MV,依舊熱淚滿盈
MV給我的感覺,很哀傷,背景在雪裡,AYU凍著在雪裡等待,似乎不受眾人祝福般
這MV給我的感覺是,懷抱滿懷的深愛,無悔的等待真愛出現,直到真的等到了,人卻已經不在

最後那位老先生[外國人]獻百合花,而AYU哭了,最後出現在老先生身後,當他轉頭,AYU卻消失如雪點散去,讓我覺得是在表現,等到真愛來臨的那一天,人卻早已經煙消雲散了

孤獨的感覺湧上,看到AYU哭喪著臉唱歌,凍傷的臉蛋和滑落臉頰的淚水讓我覺得很不捨><
雖然只是塑造出來的,但卻感覺很真實
by novuia12345 | 2007-07-05 09:57 | 保存晴空

泣雪寒


by novuia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