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開麥啦ˇ
其實我睏了...

只是想大吼一聲ˇˇˇ

寶貝ˇ好愛妳ˇˇˇˇˇ

玩得很愉快ˇ心情很好ˇ並且拖到很晚ˇ我很睏ˇ
但是真的覺得好滿足ˇ淡然中又帶著溫暖ˇ在潮水般的人群中望著妳的身影ˇ覺得好懷念ˇ又好愉快

辛苦妳了ˇ

愛妳≧﹏≦//

坐在你身後,看著妳迷路,沒根據的繞著馬路亂騎,停紅燈時大叫大罵,其實我也很想陪妳大叫,但是這好笑的事情將成為回憶,我這麼想著於是忍不住大笑,這是媽媽尋找愛女的迷路遊記吧,好笑的是問半天沒一個板橋人XD!?

坐在人潮中,陪著妳,看著ㄋㄟㄋㄟ,看著退潮的河水,啃著冰淇淋,讓妳餵食,看妳玩相機,拿相機來玩。
其實只是很平常的約會,但是我的心情很好,覺得內心充滿溫暖。

逛夜市,敗家,跑去腳底按摩,享受放鬆,在街頭,勾著妳的手,覺得心情很好。

對不起,因為內心總想著為妳做些什麼,竟然傻到想出錢買奇怪的東西送妳,我不知道禮物有什麼含意,我想的太少,讓妳生氣,我是笨蛋,好笨、好笨。

如果有什麼值得我為妳而做的事情,請儘管使喚我。
我的存在就是為了妳。

不改初衷,我曾說過,
即便大半夜你要找我,要我坐計程車坐飛機坐船坐太空梭…
無論有多難,無論妳在哪裡,我一定馬上去找妳。

慘,為什麼又變成告白(靠!

好想談戀愛呀…(落淚)←給我去死!


╠耍花癡╣

善天的紫英好帥呀ˇˇˇˇˇˇˇ

時為休假ˇ正該好好到處觀看帥哥美人是也(別以為沒休假你就沒看!

好想趕快COS吶,雖然可以料想一隻豬玩COS想必成果不佳…
而且,我的混帳人妖情人也還沒做衣服(這啥?),咱們的約定何時才能實現呢?
好煩好煩,好討厭好討厭呀。(抓狂)

逛了逛黑翼和白鷺的天空ˇ發現事隔多年的謙信公開壇法會相本開啟XDDDD

媽啦ˇ笑點滿滿

我囧到啦我囧到啦ˇ我他●的不計形象坐在電腦前狂笑呀!字幕加的太讚啦XDDDD,這是黑翼的強項嗎XDDD(話說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黑翼用的XDD
總之,各式各樣的笑點充滿,保准看了深入人心,讓您想一翻再翻,一笑再笑XDDD

推薦,用力的推薦呀XDDDD。

愛與毘與大一大萬大吉與您同在!!!(三成美人你那字打不出來的啦XDDDDD*囧炸

我超愛募款那張的啦XDDDDD,兼續一整個好可愛呀XDDDD。
請多關心您身旁的上杉軍?!我身旁都是織田軍的怎麼辦XDDDD,我本身是石田軍吶吶(給我去死!),我是不會違背我家三成主公的(挺胸),如果主公哪天要跟兼續私奔我會考慮救援上杉軍(喂),不過白鷺的兼續儼然是受(畢竟是上杉X直江XDD)。

話說看到了小歐美人的國光Q////////Q
噢噢噢!真的是活生生的國中美少年呀,噴鼻血~~~(髒死了!給我擦乾淨!
小歐好棒呀(灑花瓣)←討死!

不過………好受好受好受啦媽媽呀(雙部長倒反?!)

跡部景吾:俺様の美技~!為什麼腦中竄出了陬訪部的聲音呀呀呀XDDD


小歐很有城田優的FU呀,瞬間讓我好想回味一下網舞呀話說已經忘記是幾代目,一代?
[PR]
by novuia12345 | 2009-05-29 02:23 | 到處漂流

泣雪寒
by novuia12345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画像一覧
剖體解析
管理人:泣雪寒

關於管理人

‧性格古怪
‧完美主義兼暴力傾向
‧偏執、極端、喜好分明
‧嚴重的腐女,無藥可救
‧凡愛好物絕不接受批判
‧最討厭別人企圖改變我
‧我可以跟任何人好,但不要利用我。


---------------

分類原則:
隨心所欲→完全個人日記
到處飄量→出門記事。
保存晴空→原則上資料記錄。
自由妄想→各種文章、心情、觀後感。
好物→喜歡的東西備註。
遊戲攻略→有網路的也有我寫的攻略心得。

---------------

日記內容所指-
請勿自動對號入座
嚴禁抄襲一切
以前の記事
2017年 07月
2017年 02月
2016年 10月
2016年 09月
2016年 08月
2016年 07月
2016年 05月
2016年 04月
2016年 02月
2016年 01月
2015年 12月
2015年 11月
2015年 10月
2015年 09月
2015年 08月
2015年 07月
2015年 06月
2015年 05月
2015年 04月
2015年 03月
2015年 02月
2015年 01月
2014年 12月
2014年 11月
2014年 10月
2014年 09月
2014年 08月
2014年 07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5月
2014年 04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2013年 12月
2013年 11月
2013年 10月
2013年 09月
2013年 08月
2013年 07月
2013年 06月
2013年 05月
2013年 04月
2013年 03月
2013年 02月
2013年 01月
2012年 12月
2012年 11月
2012年 10月
2012年 09月
2012年 07月
2012年 06月
2012年 04月
2012年 03月
2012年 02月
2012年 01月
2011年 12月
2011年 11月
2011年 10月
2011年 09月
2011年 08月
2011年 07月
2011年 06月
2011年 05月
2011年 04月
2011年 03月
2011年 02月
2011年 01月
2010年 12月
2010年 11月
2010年 10月
2010年 09月
2010年 08月
2010年 07月
2010年 06月
2010年 05月
2010年 04月
2010年 03月
2010年 02月
2010年 01月
2009年 12月
2009年 11月
2009年 10月
2009年 09月
2009年 08月
2009年 07月
2009年 06月
2009年 05月
2009年 04月
2009年 03月
2009年 02月
2009年 01月
2008年 11月
2008年 10月
2008年 09月
2008年 08月
2008年 07月
2008年 06月
2008年 05月
2008年 04月
2008年 03月
2008年 02月
2008年 01月
2007年 12月
2007年 11月
2007年 10月
2007年 09月
2007年 08月
2007年 07月
2007年 06月
2007年 05月
2007年 04月
2007年 03月
2007年 02月
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
ファン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