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連假六天,瘋狂一下。
跟預想的很不同,我有一點嚇到。
媽媽咧……如果是以前的我絕對不會這樣好嗎…但前提…對,那是『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很不同了,我也知道,其實我只是怕冷了整個場面。

不過很開心,是我要的相處模式。
也很開心,他還是關心我,就算…我真的這樣說,他一定罵我是個小笨蛋。

對呀…我想我是,只當你的小笨蛋。
不過會罵我笨蛋的倒也不只有他,哈哈哈,阿塗和小雨都罵過我XD,沒辦法,妻管嚴…(誤)

甜甜的滋味,彌補我缺少的那一塊。

是說,意外在即時上碰到某個人。

林先生,你怎能什麼也不記得,卻只記得我手上的繭呢?
我承認我那時很瘋狂著網遊,日以繼夜衝著無謂的等級,奢望多一秒看著你在身邊。
是了,那只是我的錯覺,我現在罷手了,乾淨俐落得讓我意外,也祝你找到你的幸福。

回想起來,反而是成為別人的替代品,那段痛苦不堪讓我更難忘懷。
甚至在夢中見過自己依然背著包包,蹺課坐在頂樓,一個人默默握緊了手機,深深的痛哭。
那份痛苦,要到何時才能真的忘去?

但我知道那只是暫時的,因為我還有更重視的人陪著。


6/23

早上,因為提前幾天聽照今說儼霆和阿伯的生日都要到了,說要不要一起出禮物錢,而且在今天要一起到好樂迪慶祝,利用阿伯會吃秀琴醋的這點,從中作梗要整他們倆XD,於是聽到提案,基於我的好奇犯賤心理,不去怎麼行呢?XDD,雖然一切進行的沒有想像的順利,不過由秀琴班開場的脫衣強姦秀,到中間灌酒~以及到散場前在那邊飛,真的……夜班都是HIGH咖啦XDD!雖然老人居多是坐的(尤其老江到後面是躺平的XD),不過整個就開心呀~( ̄▽ ̄)~*!唱完歌還跟可欣去吃午餐,一直聊到兩點多,回到家都三點囉,瘋到五點再小睡一下這樣…XD。

6/24

晚上跟老哥去逛三和夜市,感謝老哥到北車接我XD!話說我們從天外時期開始,認識到現在也有七年了呢,感嘆時光飛逝…雖然中間有段時間沒聯繫,不過緣分很巧妙,讓我們有機會再聯絡下去。只是一直沒見面,終於在連休這幾天找閒去吃個東西,聽老哥說有兩千的預算要給我吃一大頓XDDD…媽咧,去夜市叫我吃兩千真當我是豬嗎?你妹是不瘦但胃口也不大好嗎Σ(  ̄□ ̄;)

雖然剛到北車沒雨,可是老哥一烏鴉嘴,靠……到三和就開始下雨了 囧!咱們一路吃,吃牛排、吃蚵仔煎、喝花枝羹,然後去買巨無霸冰淇淋吃,媽媽啦你一口就吃一半實在讓我傻眼!笑死我了呀……再買杯酪梨牛奶,又去吃豆花(靠夭我講個電話你就吃光了是怎樣XDD)!整個就是吃翻了呀……哥還很平靜的說還好吧?你老妹我都快撐死了!而且除了牛排,和小隻的冰淇淋,其他幾乎都是老哥幹光的XDDD!我都只有吃個兩口這樣~哈哈哈~拍謝我的胃口真的不大啦~XD!

轉戰蘆洲夜市,去買老哥推薦的燒烤,又去買我期待已久的港式手搖杯,買了杯凍檸茶給哥喝,我先喝了一口……整個有點失望,沒想像中的酸呢,不是說放一整顆檸檬?怎麼一點也不酸咧?我則買了絲襪奶茶XD,茶香和奶香搭得恰到好處,也不太甜,整個讓我很有愛XD!下次想試試港奶凍這樣!

不過那個2000我是吃到不到…連1000都吃不到了 囧!整個就是很弱……而且一半一上都是哥在吃的,送我回北車前還給我說只有五分飽?靠北邊走咧……那你回到家不就只剩三分飽!明明吃了一堆東西了,我強烈懷疑老哥的胃有四個(汗)。

是說我有點被老哥的舉動嚇一跳,雖然認識七年來第一次見面,可是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了(笑),真的像我老哥一樣XDD,雖然疼我可是又不時要酸我一下XD,搞笑的是我們的個性很相像~說笑是『不愧是我哥!』跟『因為妳是老妹!』,其實我想……因為我們都是牡羊吧?跟人都不能硬碰硬,決定的事沒有人勉強的來,否則只有彼此難堪。

哇……要是哪天我們吵架肯定會翻屋頂的你是說吧╮( ̄▽ ̄)╭!

6/25

四點出發前往板橋殯儀館,公祭儀式正式開始是六點,穿著黑袍,一直站站跪跪就這要到了十點多,什麼都很模糊,唯有母親哀傷沈重那跪拜的身影讓我清楚…失去至親至愛的痛苦有多深刻。

晚上陪大寶貝去吃滷肉飯,莫名的跟吳小軒郭啪伸搭上線 囧!雖然有些小尷尬…不過也挺搞笑的。
是說…拜託……我談我的戀愛關你們鳥事呀?什麼叫做難得一見我女人般的面貌?淦……我本來就是個女人呀(雖然平常很MAN)。

6/26

跟大寶貝計畫好要去羅東夜市逛逛,早上睡沒多久,十點多就起來宅一下電腦,中午開車出發,先到潮境公園去,大寶貝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披薩和義大利麵XD(其實只是去幫客戶捧場 囧?),是說一下車…那海邊的美景讓我整個心情都樂了起來,天氣很熱…但是如果不去想這點,其實海天一色的美景,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了,至從進凱悅開始,這一年多以來除了黑夜常伴還是黑夜(汗),看到這漂亮的美景,連心情都寬廣了起來,我想我雀躍的心情一點也不誇張,我只是想努力回應一下,把我難得的快樂通通寫在臉上,再說我誇張我以後都結屎面給你看…

在雀躍了一會兒後,還是決定先去吃東西要緊,到瑪利歐披薩用午餐, 原本大寶貝想點義大利麵,不過被我任性的攔下…因為我想吃披薩,可是12吋的披薩,我想我一個人吃會吃到撐死吧?你想吃義大利麵就留待我們下次來吧XD(要是你真想…跟別人去吃我也無妨啦XD)。

我們聽從店員的建議,點了一個海鮮披薩,搭配餐點各有一份飲料和點心(OR冰品),石板燒出來的披薩餅皮口感偏向薄脆,但是依照300多元的價位來說,它上頭的配料還算豐富,飲料呢~大寶貝點了杯金桔檸檬,而我點了杯拿鐵。拿鐵雖然不差……但我更愛那杯金桔檸檬(雖然有用酸梅調味…)。
甜點部分,份量不多,大寶貝的巧克力冰淇淋十分濃郁,深得我心呀XDD!我的烤布蕾也還算OK!依照一間賣景觀的餐廳來說,這樣的價位偶而來嚐嚐也還可以。

重點是跟誰來這樣XDDDD(喂!

下午沿著濱海公路的美景,一路車程一個多小時來到了羅東,接近傍晚時分,鬧市裡十分熱鬧!事不宜遲衝向美食去XD,從路口處進去前,就先買了支知名的龍鳳腿來吃,真的是讚啦!除了那攤火紅的灶伯羊肉湯之外,我是想去嚐嚐晶圓的包心粉圓XD,雖然口味不合大寶貝的胃口,但是我個人覺得十分不錯囉,牛奶冰也讓人涼在心頭呀…只是在這……還真的是三星蔥當道,什麼都要三星蔥一下XD,甚至還有冰淇淋呢…囧!雖然我們到最後也沒有去嘗試XD。

倒是排隊排了二十分鐘,為了喝碗當歸羊肉湯跟吃份臭豆腐…囧,這間當真是火紅的很呢XD,雖然我們一致認為湯頭說真的不怎樣了(據說以前還是很濃郁的),姑且相信他們今天是把湯頭比例搞錯了這樣吧(汗),單純針對羊肉來說,是挺鮮嫩的啦。而臭豆腐呢…雖然不合大寶貝的胃,但是我個人很喜歡它綿密的口感,只能說…各有所好囉。

最後回程前,不免要買個伴手禮一下,來到宜蘭怎能不買上諾貝爾奶凍回去呢XD,我覬覦已久的甜品呀XDD!帶回家裡,聽家人吃過的反應是挺好的,公司同事們反應如何我就沒去問了…大寶貝吃也覺得很不錯,可就是……我覺得還好耶…是我期望太高這樣嗎?(汗)

今天整個行程滿滿,大寶貝回家去超好睡…好睡到把我吵翻了,我真的是很想戴上耳塞再睡…
不過最開心的不是去哪裡玩,而是跟你一起去玩,我想替我們的未來,多創造點回憶咩…(是要陽光明媚的回憶好嗎XDDD)

6/27

晚上跟郭同學和吳小軒去唱歌,該死我的準時你們兩一個給我在路上閒晃,一個剛睡醒是怎樣?現在到底是誰約誰呀(冷汗)。
由於歡唱時間內發生的事情有點白爛,我跟郭同學的習慣是各點三~四首輪流上,間隔時間也可以去吃一下東西這樣,彼此尊重又可以唱的歡樂(我們以往兩人去唱歌是這樣),不過吳小軒一來鬧場,一路很DOWN或一路很HIGH……一連十幾首整個就有點瞎…唱沒兩句又咖一半掉…小姐你來亂的是吧?
雖然談起一些好笑的過往或是黑暗的公司事件…多少有點感觸就是XDD!

總之我要潦草帶過這段(喂)。



嘛……一連記錄六天發生的事情總是有點煩人的(靠!
您知道我的耐性向來不大好,記憶也弱得很(才怪)。

所以我要潦草結束這一篇了。

以上!
by novuia12345 | 2011-06-25 02:30 | 到處漂流
剖體解析
管理人:泣雪寒

關於管理人

‧性格古怪
‧完美主義兼暴力傾向
‧偏執、極端、喜好分明
‧嚴重的腐女,無藥可救
‧凡愛好物絕不接受批判
‧最討厭別人企圖改變我
‧我可以跟任何人好,但不要利用我。


---------------

分類原則:
隨心所欲→完全個人日記
到處飄量→出門記事。
保存晴空→原則上資料記錄。
自由妄想→各種文章、心情、觀後感。
好物→喜歡的東西備註。
遊戲攻略→有網路的也有我寫的攻略心得。

---------------

日記內容所指-
請勿自動對號入座
嚴禁抄襲一切
以前の記事
2019年 03月
2018年 02月
2018年 01月
2017年 07月
2017年 02月
2016年 10月
2016年 09月
2016年 08月
2016年 07月
2016年 05月
2016年 04月
2016年 02月
2016年 01月
2015年 12月
2015年 11月
2015年 10月
2015年 09月
2015年 08月
2015年 07月
2015年 06月
2015年 05月
2015年 04月
2015年 03月
2015年 02月
2015年 01月
2014年 12月
2014年 11月
2014年 10月
2014年 09月
2014年 08月
2014年 07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5月
2014年 04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2013年 12月
2013年 11月
2013年 10月
2013年 09月
2013年 08月
2013年 07月
2013年 06月
2013年 05月
2013年 04月
2013年 03月
2013年 02月
2013年 01月
2012年 12月
2012年 11月
2012年 10月
2012年 09月
2012年 07月
2012年 06月
2012年 04月
2012年 03月
2012年 02月
2012年 01月
2011年 12月
2011年 11月
2011年 10月
2011年 09月
2011年 08月
2011年 07月
2011年 06月
2011年 05月
2011年 04月
2011年 03月
2011年 02月
2011年 01月
2010年 12月
2010年 11月
2010年 10月
2010年 09月
2010年 08月
2010年 07月
2010年 06月
2010年 05月
2010年 04月
2010年 03月
2010年 02月
2010年 01月
2009年 12月
2009年 11月
2009年 10月
2009年 09月
2009年 08月
2009年 07月
2009年 06月
2009年 05月
2009年 04月
2009年 03月
2009年 02月
2009年 01月
2008年 11月
2008年 10月
2008年 09月
2008年 08月
2008年 07月
2008年 06月
2008年 05月
2008年 04月
2008年 03月
2008年 02月
2008年 01月
2007年 12月
2007年 11月
2007年 10月
2007年 09月
2007年 08月
2007年 07月
2007年 06月
2007年 05月
2007年 04月
2007年 03月
2007年 02月
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
ファン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