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週末黑皮TIME
這周末是一個爽翻的節奏(好吧其實每週都過得異常黑皮)。
謝謝鼻鼻的用心和細心,為了我健康也費了很多心思…很多事情,讓我莫名感動。

11/7

d0060537_13325337.jpg


補冬日,下班後跟鼻鼻去竹間總店吃,我頭一次吃他們家石頭鍋以外的火鍋呢。
紅通通那鍋是我的麻辣牛,口味我喜歡,有機會會想試試牛奶口味XD!

雖然下班後這麼晚才大補蠻罪惡的XDD…
好嘛~減肥神馬的吃了以後再說吧(喂)。

d0060537_1335934.jpg


這是老公為我買的神奇AD軟膏,聽說是旅遊日本必買~
不過不知道哪時候台灣早就開始販售了,雖然價格不便宜…
不過重要的是止癢效果,用到現在感覺蠻有效的,雖然治標不治本…我的皮膚真的讓我很傷腦筋(汗)。

11/8

午間去暖暖河岸用餐,老闆小弟叫了聲姊姊雖然讓我大受打擊…
不過不得不說他很細心在觀察客人和想瞭解客人喜好的事情,都不知道事隔多久了還想要履行之前說過的承諾XD,哈哈~玩吸管拍照的事情這樣也要記得呀XD,不過情人吸管還是省省吧~實在太麻煩了。

d0060537_132666.jpg


上頭這盤義大利麵蠻不錯的,我跟鼻鼻都喜歡這種奶香十足的口味,雖然CP值不高,因為價位偏高,卻只有附超迷你沙拉跟手做奶酪,如果再搭配簡單的基本款飲料(像是紅茶之類的),或是單點飲料有折扣那更合理。

手做奶酪沒有拍到,雖然小小的但是挺美味的!

我喜歡來這裡是因為地點近,客人又不多(咦這好像不是好事),用餐環境讓我很放鬆。
不收服務費很貼心,而且…雖不收服務費應該要自己去拿餐具,但是我們來這幾次都是他們幫忙準備的,可能是生意平淡所以比較有空閒吧(喂)。

真心希望他們能繼續經營下去,也希望他們生意能好起來。

11/9

d0060537_13412541.jpg


中午起床去吃早午餐,暖暖街上的斯味漢堡是我的次愛。
雖然我十之八九都是吃日式套餐…哎唷我的喜好就很固定咩。
上圖那盤就是我的日式囉,漢堡則是鼻鼻點的每日特餐,忘記是什麼了…(完了我真的老人痴呆了
日式套餐呀…這種餐點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不夠就是了。

吃飽喝足(?)後出發前往烏來泡湯!其實本來預定週日要動物園的…
可是一直在下雨!!!上班日都好天氣為什麼週末就給我下雨呢……

d0060537_13463972.jpg


好吧反正雨是下定了,還是打扮美美的準備約會去吧,身旁有最愛的鼻鼻在,去哪兒都開心。
上一次泡湯的記憶好像是去年春天的時候,話說烏來我真的沒去過就是,無論是老街還是泡湯…

不曉得自己踏入社會後到底幹什麼去了,別人都四處玩我怎麼都沒有這種玩樂的回憶呢…(汗)
宅屬性太強悍真的不是我的錯呀(不然是誰的錯?!

從網路17LIFE挑選到便宜的泡湯優惠卷購入,去的這間叫〔美人湯泉會館〕,雖然這間湯屋說起來普普通通,但一分錢一分貨嘛!以單純泡湯放鬆來說,至少衛生沒有疑慮,湯屋的浴池算是乾淨也夠大,溫泉水也夠熱水量也夠大。

不過沒有任何浪漫氣息就是了,配備也極簡,鼻鼻說下次就不考慮囉。

地點偏離烏來老街對我來說真的是最痛苦的事情…因為我們一開始就把車停在烏來老街的停車場…
沒想到要走這麼一大段路才會到,偏偏我正值感冒期間…喘的要死不活的好不容易才達陣(淚)。

臭鼻鼻!每次都要在我們甜美的約會裡增加這種掉漆回憶是吧?XDD
好吧你不掉漆就不是我的鼻鼻凱了,但…雖然你掉漆也不是一兩次了,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泡完溫泉後已經傍晚囉,回到老街去買些當地名產吃吃,小米麻糬和山豬肉香腸、肉串,還有一間賣包子的也出奇的好吃XD,我個人喜歡山豬肉串,軟嫩好吃,老闆還邊烤邊表演呢~非常有趣!

只可惜天氣不佳…如果好天氣來可以安排去雲仙樂園走走,感覺也頗健康樂活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囉。

小確幸,待續…
by novuia12345 | 2014-11-10 14:02 | 到處漂流
剖體解析
管理人:泣雪寒

關於管理人

‧性格古怪
‧完美主義兼暴力傾向
‧偏執、極端、喜好分明
‧嚴重的腐女,無藥可救
‧凡愛好物絕不接受批判
‧最討厭別人企圖改變我
‧我可以跟任何人好,但不要利用我。


---------------

分類原則:
隨心所欲→完全個人日記
到處飄量→出門記事。
保存晴空→原則上資料記錄。
自由妄想→各種文章、心情、觀後感。
好物→喜歡的東西備註。
遊戲攻略→有網路的也有我寫的攻略心得。

---------------

日記內容所指-
請勿自動對號入座
嚴禁抄襲一切
以前の記事
2019年 03月
2018年 02月
2018年 01月
2017年 07月
2017年 02月
2016年 10月
2016年 09月
2016年 08月
2016年 07月
2016年 05月
2016年 04月
2016年 02月
2016年 01月
2015年 12月
2015年 11月
2015年 10月
2015年 09月
2015年 08月
2015年 07月
2015年 06月
2015年 05月
2015年 04月
2015年 03月
2015年 02月
2015年 01月
2014年 12月
2014年 11月
2014年 10月
2014年 09月
2014年 08月
2014年 07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5月
2014年 04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2013年 12月
2013年 11月
2013年 10月
2013年 09月
2013年 08月
2013年 07月
2013年 06月
2013年 05月
2013年 04月
2013年 03月
2013年 02月
2013年 01月
2012年 12月
2012年 11月
2012年 10月
2012年 09月
2012年 07月
2012年 06月
2012年 04月
2012年 03月
2012年 02月
2012年 01月
2011年 12月
2011年 11月
2011年 10月
2011年 09月
2011年 08月
2011年 07月
2011年 06月
2011年 05月
2011年 04月
2011年 03月
2011年 02月
2011年 01月
2010年 12月
2010年 11月
2010年 10月
2010年 09月
2010年 08月
2010年 07月
2010年 06月
2010年 05月
2010年 04月
2010年 03月
2010年 02月
2010年 01月
2009年 12月
2009年 11月
2009年 10月
2009年 09月
2009年 08月
2009年 07月
2009年 06月
2009年 05月
2009年 04月
2009年 03月
2009年 02月
2009年 01月
2008年 11月
2008年 10月
2008年 09月
2008年 08月
2008年 07月
2008年 06月
2008年 05月
2008年 04月
2008年 03月
2008年 02月
2008年 01月
2007年 12月
2007年 11月
2007年 10月
2007年 09月
2007年 08月
2007年 07月
2007年 06月
2007年 05月
2007年 04月
2007年 03月
2007年 02月
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
ファン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